Sunday, November 24, 2013

《单身》潜逃

背离那些忧恼的琐碎心里又觉得憋屈的难过。
当很多事情纠葛在一起时真的有窒息般迸裂。
可藏匿在时间里的自己终究还是习惯了寂寞。
世界的微薄和弱小体会不到内心巨大的坚韧。
那些默默的安静下来后沉淀的感情都躲在哪。
或许我已经开始不近人情蛮不讲理自私自利。
或许我在你们心目中良好形象已经轰然倒塌。
亦或许我的目的早已达到现在该自己偷着乐。

我知道我要做什么。

别人对我说过,更多选择,更多欢笑。

每段爱情在走向终结时,倒带回去,
一路上或花草鲜美,或落英缤纷,而最初总 是倾心的。
百毒不侵。但我会心痛。
我的疯狂之后,只剩下坚强。
我自己已经忘记了自己什么时候开始着火入魔。

我不想那么快的就长大,我只愿做个孩子,
因为孩子的眼中世界是美好的 。
我想要单纯,我想要远离逃离那些复杂的阴暗的世界。
日复一日。
当自己静下心想想那些事儿。
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一直活在那个不现实。
不真实,不敢面对的自己的世界里。 
一直都在把自己囚禁在以前的生活中。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不是吗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我偶尔也会慌我也和你一样 曾经年少轻狂受了一点伤 我们都是一样相信永远不远 但坚持却有点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