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多数人失败的事情

人生若只是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我曾经拥有过的,现在已然不复存在。
脑子里面想了太多,心中积压了太多。
终于,在我内心世界承受不住,崩塌了。
我知道,勉强来的没有任何意义。
没有人会耐心听你讲完你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想说。
也没有人喜欢抱怨自己的生活,
应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不爱说话的人在心里呼唤着彼此的名字,这无疑,一切都是有情的。
我清晰地看到了时间的痕迹。

一圈一圈地,从我们身体上心上碾过。
物是人非,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第一杯酒,为小时候干杯。
第二杯酒,让往事随风。
第三杯酒,再次做回爱哭鼻子的小孩儿。
我要手写一封信寄给未知的你。
告诉你我的喜怒哀乐。
偶尔也会抱怨你的不出现。
在我心里无疑有这么一种想法。
突然有种必须得见上你一面的冲动。
原来世界上真的会在某个时刻某个场景存在着另一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