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火城火鍋 @ 蒲種公主城

只在臺灣吃過一次麻辣火鍋
那裏的清湯很是夠味
而麻辣燙感覺就是我們的maggie curry一樣

這次在兩位來自中國的同事介紹下
來到這間位于 Puchong Bandar Puteri的
火城自助火鍋

看到門口挂著很多“辣椒”的就是這間了
當時我們是午飯時間去
去到的時候結果他們還在set up著
1點半才可以吃
我們就唯有等下了

我同事說晚上來的話會還有小菜和燒烤可以吃
湯底可以選鴛鴦
香濃排骨湯,香辣雞火鍋,老鴨湯,
滋補藥膳湯,番茄養顏湯,
泰式冬炎湯,麻辣紅湯
美味鮮雞湯 和 山珍湯


麻辣燙還能選擇小辣,中辣和加辣
同事們都選擇了中辣
我只敢嘗試小辣
而辣度對我來說也剛剛好
還不至于吃到噴火

這裏的調味料也比較多
在中國的同事幫助下
他們把幾種調味料摻在一起
變成了一種獨特的醬料

有加了醋,花生,芝麻等等
酸酸的非常開胃
有點像在夜市我們看到的重慶酸辣面的味道
再依個人喜好而加入小辣椒
沾著火鍋的材料一起入口
超好吃!


至於火鍋一般的材料如海鮮,肉丸,青菜,各式麵條等等
還有牛肉片和五花肉片忘了拍照



這裡還有冰淇淋和飲料任吃任喝
重點是在這裡用餐他不限時間
任吃不嬲
根據它寫的價錢也表明了提高至RM31.80一位
之前應該是RM23.80左右
也還算是在接受範圍内
至於最重要的是它的湯底
我沒吃過其他的痲辣鍋湯底是如何
不過對我來說 
再好喝的湯底
經過我們把所有材料都丟進去煮過後
都會完全變成另一個味道了

地址:No. 43, Jalan Puteri 1/4,Dataran Puteri,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Selangor.
联络:03-80635255
营业时间:11.30am to 11.30pm (每天)
(註明一下:那天我們去到時候1.30左右才能吃。所以最好打個電話去問。但也很少人會早上或午餐時候吃火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