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给所有爱过的人 Part 2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
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
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 而他心裏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
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
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

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
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
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癡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 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瞭解你
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
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
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
在他眼裏,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
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短信,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
你的短信只會給他帶來煩躁, 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
而他如果真的很好, 那麼你心裏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再回憶你們曾經有過的熱烈擁抱和深情的吻了,
那樣只會讓你更不能自拔,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更不要傻到家的跟他要求再吻我一次吧,再抱我一下可以嗎?
因為這個擁抱這個吻不會有足夠的魔力讓他重新愛上你,
他即使出於不好拒絕你的原因吻過抱過你之後,
你們註定還是要分開,何必要讓不再愛你的他為難,
而自己更加捨不得離開他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