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忙。茫

最近的日子總是有點
日夜工作之余
還有拉里拉雜的事要處理其實有點兩頭忙
但不知道為什麼越是忙就越來空虛
心中的寂寞就像是潛伏在黑夜中的怪獸
總是在你一個人時衝出去對你伸出雙手
表面上好像一切都很好
卻只能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現原來我連可以分享的人都沒有
我的喜悅
我的憤怒
我的高興
我的難過
一切的一切
只能透過日記來訴說

Monster不能回到過去即時阻止公主被救走
只是我在鏡子中看到的猛獸到底是Monster還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