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看回上一篇文章,竟然是去年中po的
已经快一年没有在这里写过东西
自从有了面子书,应该很少人会再写部落格吧
在某个晚上正在跟大伙儿聊天的时候
在我斜对面的一个男子就正在写着他的部落格
这令我想起,啊,曾几何时我的心里话全都化成文字埋藏于此

现在看回的确勾起很多的回忆
回忆是收藏的,将它化为文字就能永恒不朽
这比任何事情都来得持久
特别是特别细腻的分享
我想也无法写在面子书上
毕竟那里有上百个人能够看到你的一字一句, 一举一动
我想就算是明星也未必喜欢自己的内心被剖开于众人面前吧
面子书是一个和好的分享平台
就好像微博的slogan一样 "分享每天新鲜事"
却总有一些是不能大众分享的
2011还没来到一半
却有很多事情
需要吐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