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過去曾是如此的放蕩不羈

如此的不堪回首
常在深夜裡想著當初是如何的著了魔
變成連我都不認識的我
想擺脫過去...
我懂要慢慢來...
一點一滴的刷...
現在我把我認識的我找了回來
曾經如此的感情用事
如此的不理性
但回過頭...我卻發現了自己太過於的理性
頭腦和心常常在糾扯

我知道我未來的夢想
也訂了人生的目標
我不顧一切的去做
卻時常不小心就停頓下來
思考一些不重要又影響鬥志的事情
常常自我矛盾
常常問不出我自己到底還想要什麼
想要跟人說些什麼
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就像現在一樣)(?)

你想要怎麽樣就怎樣
從前喜歡去控制一個人
但原來到頭來自己卻是被牽著走
太過去執著
太過於放縱
太過霸佔
只會讓自己更傷



2013年來臨之前

身邊的人都不快樂

朋友經歷了和我之前經歷過的事情
那霎那很多不好的畫面快速的閃過腦海
但都過去了
我不能幫忙什麽
只希望他能自己適應
這就是愛情
愛情就是這麽傷



Love is blind。



即使換來的不是心中所想要的

但如果真的戀愛了

即使會滿身傷
還是會想去付出自己所能付出的
或許對方那天會感動了
也或許對方永遠「不為所動」



我相信,在每個人的身旁中

總有個會默默陪在你身旁的人 

只看你懂不懂的珍惜他
你不珍惜也無所謂
反正那個人就是一直默默地守護著你
當你不知覺的時候



最後

2013年,要快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